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辈怒骂小室哲哉 柔道冠军要求媒体公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30日21:5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小室哲哉(前辈怒骂小室哲哉柔道冠军要求媒体公正 听歌)的案件还因为没有保释没有正式开审迟迟没有最后定论,他的弟子们选择集体封口,不少合作伙伴则跳出来强调对他的信任和支持,母校则给予划清界限,人们的反应不一而足。而一些同为名人的人,也有各自不同的反应,有些老前辈怒其不争公开开骂,今年北京奥运柔道男子100公斤级冠军,则跳出来指责媒体的一面倒。

  71岁老歌手加山雄三破口大骂:消失最好

  加山雄三九日在出席日本最著名的私立学校庆应校庆150周年的纪念演奏会的时候,公然在众多记者面前大骂小室哲哉。

  加山雄三上个世纪70年代曾因旗下饭店破产欠下23亿日元巨债,宣布破产后倒卖所有资产还还了7亿。对于小室哲哉的行为他强调:“不能因为欠钱就给自己找犯罪的借口,这是自己的责任,我是拼死拼活把钱还了。”谈到激动处干脆破口大骂,“小室哲哉这种人消失算了!”

  53岁上沼惠美子怒曝小室曾经作为:很讨厌那个人

  9日上沼惠美子在一个节目上,谈到小室哲哉时,突然提起自己1995年担任红白歌合战主持时,小室哲哉的一次蛮横行为,并愤怒大骂“我非常讨厌那个人!”

  上沼惠美子表示,当时红白上本来有个介绍小室哲哉以及为红组担任

啦啦队的TRA、安室奈美惠(前辈怒骂小室哲哉柔道冠军要求媒体公正 听歌)等小室家族的环节,结果因为小室哲哉迟到迫使节目临时变更,而且小室哲哉没有跟工作人员商量过就突然现身舞台上,并故意把上沼惠美子撞开很远强行抢走话筒,擅自开始为红组加油。

  当时小室哲哉迟到的原因,是正在交往的华原朋美(听歌)获得了日本唱片大奖最佳新人奖,他跑去祝贺却不管自己迟到。越说越愤怒的上沼惠美子忍不住大骂:“从那天开始我就非常讨厌他了!”

  柔道冠军现身说法力挺:不该听媒体一面之词

  在北京奥运上获得柔道男子100公斤级冠军的石井慧,在节目中突然被要求说说对小室哲哉事件的感想,和许多急于表明自己正义立场的明星不同,他则强调媒体不应该一面倒。

  石井慧表示:“这就像我如果开转行记者会,第二天报纸肯定铺天盖地一面倒的说辞,就像小室先生这件事这样,我本身也是受害者之一,真是怒从心中起。”(布布/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