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菅野美穗假借工作推迟与稻垣吾郎婚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15:45  新浪娱乐
菅野美穗假借工作推迟与稻垣吾郎婚期(图)

菅野美穗

菅野美穗假借工作推迟与稻垣吾郎婚期(图)

稻垣吾郎

  新浪娱乐讯 此前被曝光交往顺利的女星菅野美穗和SMAP成员稻垣吾郎成为众人关注的大腕情侣之一,两人早就被传要在8月菅野美穗的生日登记结婚,之后又传言年底之前结婚,可是最近菅野美穗却为工作提出要将婚期延期。

  据悉,菅野美穗要参加明年秋季开始播出的NHK大河剧《坂上之云》的拍摄,工作档期拍得太满,几乎没有时间考虑私人生活。当时有消息称他们将于8月22日也就是菅野美穗31岁生日时结婚,不过至今他们还是没有实现结婚的愿望,据悉这都是因为菅野美穗心情不好。

  菅野美穗因为连日来的“结婚报道”心情很不好,本来打算闪电结婚的她因为报道的原因放弃了原计划,如果按照报道上来那会让她很不舒服。另外对于

婚宴放映问题菅野美穗和稻垣吾郎的观点完全相反,菅野美穗认为结婚是人生最美好的事,她希望更多人看到,大家一起分享这个幸福时刻,但是稻垣吾郎却拒绝播出婚宴情况,两人至今还在争执这个问题。

  菅野美穗后年还要继续参加另一部NHK大河剧的拍摄,如果今年无法顺利举办婚礼的话,那么至少要再等两年,她和稻垣吾郎都需要调整日程才能达成愿望。(布布/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