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智贤签下“奴隶条约” 连性生活都要汇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15:59  中国新闻网
全智贤签下“奴隶条约”连性生活都要汇报?
韩国艺人全智贤。中新社发 韩艺冰 摄

  中新网12月1日电 韩国公平交易委员会日前针对艺人合约进行调查,结果发现各大经纪公司,包括全智贤(全智贤签下“奴隶条约”连性生活都要汇报?)郑雨盛所属的“SidusHQ”、崔智友所属的“Olive”及文根英隶属“NamooActors”经纪公司,都逼迫艺人签下严重侵犯隐私权的“奴隶条约”。

  据报导,目前签署“不平等条约”的艺人多达354人,他们不仅被迫签下合约,还必须诚实向经纪公司报告交友情况、健康状况,甚至连性生活都要据实以报。

  据悉,经纪公司在签订演艺合约时,就会附加条约,要求艺人报告私生活所有细节,如果走红前曾有陪睡或陪酒等不堪往事,必须全盘托出。

  经纪公司不仅能实时防止丑闻走漏,还可适时利用事件炒话题,甚至连谈恋爱与分手,经纪公司都可在背后一手操控,艺人完全没有个人隐私。

  以文根英为例,她两年前考入韩国成均馆大学,经纪公司便不时对外“报告”她的优异学业成绩及读书情形,塑造她的好学生形象。今年则宣称她在拍戏与工作蜡烛两头烧的状况下“不得已”休学,从此可知文根英的私生活全在公司的掌控中。

  公平交易委员会表示,经纪公司合约严重侵犯人权已经要求各经纪公司立刻改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全智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