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歌手李瑞贤自杀身亡 疑炒股套牢无力还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09:16  新浪娱乐

韩歌手李瑞贤自杀身亡疑炒股套牢无力还债(图)
李瑞贤年纪轻轻便选择一条不归路

韩歌手李瑞贤自杀身亡疑炒股套牢无力还债(图)
李瑞贤(中)所在的M.Street组合

  新浪娱乐讯 韩国音乐组合M.Street队长李瑞贤,昨(1)日下午在位于首尔的练习室内上吊自杀,年仅29岁。据警方负责人透露,李瑞贤的遗体在当地时间1日下午4点40分被人发现,遗体旁还有李瑞贤亲手写的遗书。警方负责人表示,因为现场没有发现他杀痕迹,因此断定李瑞贤是自杀身亡。

  据李瑞贤好友透露,李瑞贤生前曾向身边的人借数亿韩元用于炒股,但随着韩国经济的每况愈下,李瑞贤借来的钱全部都被股市套牢。据了解李瑞贤直到自杀前一天还为了还债而四处奔走,因此有人猜测李瑞贤的自杀可能是因为炒股失败。而据其经纪公司透露,因为M.Street最近准备推出新专辑,作为队长的李瑞贤承担着比其他成员更多的压力,这可能也是导致其自杀的原因之一。

  李瑞贤2004年作为M.Street的一员出道,过去4年总计推出了6张唱片。因为李瑞贤是虔诚的基督教徒,而且平时性格也很开朗,因此他自杀的消息公开后让许多fans受到了很大的打击。李瑞贤的遗书中写着“离开之前最后见过的朋友们、教友们、爸爸、妈妈、给你们带来了伤害真的对不起”等向身边的人道歉的话。李瑞贤的遗体目前安置在首尔某

医院的灵堂,葬礼后将被安葬在故乡京畿道水原。张瑞允/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李瑞贤生平简介:

  生日:1979年9月16日

  职业:歌手

  所属组合:M.Street

  出道专辑:2004年 M.Street《Boy's Story In The City》

  喜欢的颜色:一切蓝色

  喜欢的歌手:James Ingram(听歌)

  李瑞贤在经历了5年的等待后于2004年作为R&B组合M. Street的队长出道,从2004年的第一张专辑《Boy's Story In The City》开始,在过去4年总计推出了6张唱片。M. Street由李瑞贤、真英等4人组成,组合的名字中M有着“Music, Melody, Men, Musician”等含义,M. Street在去年推出的单曲碟《Tension》失败后便中断了所有活动,最近正在进行新专辑的准备工作。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