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女星最丑一面 广末凉子生斑饭岛爱死鱼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17:01  新浪娱乐
日女星最丑一面广末凉子生斑饭岛爱死鱼眼(图)

饭岛爱

日女星最丑一面广末凉子生斑饭岛爱死鱼眼(图)

广末凉子

日女星最丑一面广末凉子生斑饭岛爱死鱼眼(图)

后藤真希

日女星最丑一面广末凉子生斑饭岛爱死鱼眼(图)

深田恭子

  新浪娱乐讯 银幕前一众女星个个都光鲜亮丽,让平凡如你我的普通观众羡慕不已,但是其实这些银幕上的美女们,很多私下都有这样或者那样的肌肤问题,如果不上妆只怕还比不上普遍人。台前的光鲜靠的不过是化妆以及PS技术罢了。

  离婚后复出的广末凉子(日女星最丑一面广末凉子生斑饭岛爱死鱼眼(图) 听歌),因为怀孕生产脸上据说长出了类似老人斑的肝斑!因为此斑是无法用激光消除的,所以广末凉子只得在发型上多动脑筋,想方设法遮盖斑点。同样最近复出的后藤真希,则据说因为更换事务所以及弟弟的问题搞得非常憔悴。因为压力积累过多,她的脸上甚至冒出了荨麻疹。

  还有一直被人说超可爱的深田恭子(日女星最丑一面广末凉子生斑饭岛爱死鱼眼(图)),以往一日三餐顿顿不离拉面和糕点非常偏食,结果一度导致剧烈增肥。不但如此,她还因为偏食而导致皮肤肤质恶化严重。而今年的唱片大赏的真命天女宇多田光(听歌),则唇部胡子过浓,中学的时候甚至被笑称长有“落腮胡”,并因此而给起了个“髯麻吕”的外号。现在宇多田光总是随身携带剃须刀。

  最惨的应该还算是饭岛爱,当初饭岛爱突然宣布退出艺能界的消息时可谓是闹的路人皆知。虽然对外公布的原因是肾盂炎恶化,但其实还有一个原因就是脸部毁容严重的危机。当年饭岛爱还是AV女优的时候,曾经用切开法做了双眼皮的整容手术。当时的后遗症就是,眼皮易下垂俗称“死鱼眼”。再加上肾盂炎导致的浮肿,饭岛爱的身体情况一直都出于欠佳状态,严重时甚至会无法睁开双眼。

  虽说艺能界都流行整容且整容技术也不断发展,但为整容后遗症所苦的艺人也不在少数。(布布/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