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儿骨折痊愈后首次亮相 日本大秀热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17:05  新浪娱乐
宝儿骨折痊愈后首次亮相日本大秀热舞(图)

宝儿

  新浪娱乐讯 今年9月初,韩国人气歌手宝儿(听歌)到公司参加会议,随后在走出办公室时不慎在楼梯上滑倒,造成左臂骨折,近日她终于彻底康复,上月23日,她痊愈后第一次为观众表演热舞。

  11月23日,宝儿在日本东京参加动画网站“YouTube”举办的活动《YouTube Live TOKYO feat.IQ》,自从9月骨折以来,这是她第一次上台跳舞。宝儿为歌迷演唱的是攻美新作《Eat You Up》等四首歌曲,这场演出将通过YouTube网站把盛况转播到全世界。

  此外,前两天21日参加活动时,宝儿也演唱了歌曲,但是当时只有四位男性舞者为她伴舞,她自己没有参加,不过舞台上她也用两手轮流拿麦克,完全看不出六周之前受伤的影子。(布布/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