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木村拓哉被传右腿有刺青无法穿短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17:22  新浪娱乐
木村拓哉被传右腿有刺青无法穿短裤(图)

赤西仁

木村拓哉被传右腿有刺青无法穿短裤(图)

东山纪之

木村拓哉被传右腿有刺青无法穿短裤(图)

木村拓哉

  新浪娱乐讯 杰尼斯事务所艺人一直是日本众多媒体关注的焦点,也是绯闻传言最多的地方,杰尼斯艺人都有神奇怪异的传说,据说木村拓哉还被传右腿有刺青,因此一直不敢穿短裤,近日发行的《周刊女性》就刊登了这样的报道。

  杰尼斯对旗下艺人管理相当严格,别说刺青,就连胡子和耳洞都是不被允许的,但是木村拓哉却有过不同的传言,“SMAP的木村拓哉右腿上有升龙的刺青,所以他根本不敢穿短裤。”V6森田刚也有过类似传言,传言说:“森田刚穿的衣服从来都是长袖的,因为他全身上下都是刺青。”

  另外,KAT-TUN赤西仁也一样是人们谈论的焦点,他曾因为恋爱等问题与事务所闹翻,被迫出国

留学,但有消息称:“赤西仁现在已经复出了,其实当初他压根没有
出国留学
。”的确,在留学期间赤西仁还被目击在六本木和涉谷游玩,但是据相关人士解释说:“赤西仁的确去留学了,只是期间他频繁回国……”

  除此之外,据说少年队东山纪之的钱包里从来只装崭新的纸币,而且纸币号码都是连起来的,SMAP香取慎吾的口非常厉害,不仅能含住拳头,就连12张CD都能同时塞进口里,岚松本润的体毛非常重,据说一天要剃毛两次才可以。不过这些毕竟都是传言而已,真实性无从考证。也只能感叹说,果然是人红是非多。(布布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