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权相宇孙泰英造人成功明年做父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07:58  沈阳晚报

  今年9月28日结婚的权相宇(权相宇孙泰英造人成功明年做父母)孙泰英夫妇,将在明年迎来他们的第一个孩子。据权相宇好友透露,孙泰英上个月去澳大利亚旅行时就已经有孕在身。

  据了解,权相宇非常期待孩子的出生,最近钱包里也都装着胎儿的B超照片。而在不久前去旅行时,权相宇也是无微不至地照顾孙泰英。孙泰英目前依然在

澳大利亚休养中,平时除了休息就是专心胎教。(张瑞允)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权相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