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权相宇被揭奉子成婚明春当爹 孙泰英澳洲安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09:56  新浪娱乐
权相宇被揭奉子成婚明春当爹孙泰英澳洲安胎

权相宇与宋泰英

  新浪娱乐讯 权相宇7月宣布婚讯时,盛传孙泰英已怀孕,但男方否认,及至昨日(12月3日)终证实女方怀有6个月身孕,二人明年荣升父母,证明他们9月底确是奉子成婚!

  据悉孙泰英目前怀有6个月身孕,预产期为明年春天!早于今年7月中,权相宇宣布婚讯之际,一度传出准新娘有喜,但男方一直否认。不过,有关人士透露,两人在举行婚礼前已获悉“造人”成功,宋泰英在9月28日举行婚礼时,已有3个月身孕,只是为免过早惊动传媒惹来追访,故等到近日才向外公布喜讯。

  一直渴望组织幸福家庭的权相宇,非常期待小生命的来临,据悉他已把BB的超声波照片放在钱包内,不时拿出来看。上月初两口子结伴飞往澳洲度蜜月,被拍下在当地十指紧扣漫步街头的甜蜜温馨照。蜜月期间,权相宇对爱妻无微不至,亲自准备孕妇的健康食品。

  不过为了准备拍摄新片《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权相宇上月底先行回国,宋泰英则留在权相宇在澳洲购买的

豪宅安胎,暂定下月返回韩国。据悉双方家人获悉宋泰英怀孕后,均非常兴奋,尤其是准爸爸权相宇更感责任重大。至于孙泰英在安胎期间,从刚于7月顺利产下女儿的姐姐身上获得不少安胎及分娩的心得。(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