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权相宇孙泰英被指奉子成婚 宝宝明春降生(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13:56  新浪娱乐
权相宇孙泰英被指奉子成婚宝宝明春降生(附图)
权相宇与娇妻孙泰英今年9月28日完婚(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自从权相宇(权相宇孙泰英被指奉子成婚宝宝明春降生(附图))孙泰英举行婚礼后,两个人是不是奉子成婚一直受到了人们的关注,随着权相宇经纪公司在3日公开孙泰英的预产期是明年春季,人们的猜测也得到了证实:权相宇7月发布婚讯时,孙泰英就已经有孕在身。

  据权相宇所属经纪公司工作人员透露,虽然不清楚孙泰英准确的预产期,但可以肯定是在明年春天,这名工作人员还透露,权相宇和孙泰英目前都忙着为孩子的出生做准备,孙泰英更是在姐姐的指导下每天进行胎教。张瑞允/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权相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