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在旭获赠荣誉球员 欲改行做棒球手(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14:41  新民网
安在旭获赠荣誉球员欲改行做棒球手(附图)

安在旭获赠62号球衣

  近日,安在旭(安在旭获赠荣誉球员欲改行做棒球手(附图) 听歌)获韩国职棒LG双子队授予“荣誉球员”称号,并获赠“62”号专属球衣。安在旭表示,他非常热爱打棒球,如果不做演员的话,他一定会朝着球坛发展。

  据韩媒报道,安在旭获邀参加了在首尔蚕室体育馆举办的纪念活动,并获得职棒LG双子队颁发的相关奖项。据悉,在韩国艺人圈,棒球是深受他们喜爱的运动,除了安在旭以外,张东健(安在旭获赠荣誉球员欲改行做棒球手(附图))玄彬(安在旭获赠荣誉球员欲改行做棒球手(附图))赵寅成等人也都曾参加明星棒球队的比赛。(新民网 田雯)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安在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