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赤名莉香”铃木保奈美发布即将复出喜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17:20  新浪娱乐
“赤名莉香”铃木保奈美发布即将复出喜讯(图)

铃木保奈美

  新浪娱乐讯 女星铃木保奈美《东京爱情故事》中的形象深入人心,她所扮演的赤名莉香是整部戏的灵魂,也让这部作品成为至今还被人津津乐道的日剧经典。近日,铃木保奈美传出喜讯,她在《Mrs.》杂志登出了即将复出的喜讯。

  铃木保奈美登上了本月6日发行的月刊杂志《Mrs》的封面,时隔10年,她再次出现在观众面前。自1998年11月与搞笑艺人石桥贵明结婚后,除了翌年参加过主演电影《ICHIGENSAN》的宣传活动之外,她再也没有出现在公众场合。这十年里铃木保奈美一直专心做她的全职太太,并且还生了三个女儿,如今最大的九岁,最小的六岁,还有一个七岁,看着孩子们都长大了,她也可以全心回到演艺事业中来。

  《Mrs.》是畅销妇女杂志,铃木保奈美将从1月号起,为杂志撰写以《保奈美食堂》为题的随笔集,这个专栏主要以“食”为主题。铃木保奈美首期内容就介绍了石桥家的料理,不少读者看过之后纷纷称赞她一如既往的美丽,相信她端正的容貌和高雅的气质仍旧能像她在90年代一样,征服所有观众。虽然目前铃木保奈美手头只有该杂志的工作,但据悉她已经和事务所协商,准备继续拍戏。(布布/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