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男星平冈佑太相差4载姐弟恋终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6日10:44  新浪娱乐
日本男星平冈佑太相差4载姐弟恋终曝光(图)

平冈佑太

  新浪娱乐讯 日本男星平冈佑太近日被曝恋情,发现他跟女歌手MEG秘密恋上多时,令该段相差4载的姐弟恋终于曝光。

  平冈佑太入行多年一直甚少绯闻,除了3年前被拍得跟一名学生妹于街头拍拖外,平冈亦曾被指搭上井上真央。昨日(12月5日)出版的八卦(日本男星平冈佑太相差4载姐弟恋终曝光(图))杂志《Friday》报道,平冈与现任女友MEG相识多时,日前他俩跟友人到居酒屋见面,当晚平冈向该名朋友透露跟MEG是5年前为杂志拍摄专辑认识的,相(听歌)两人在近年才发展成情侣。(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平冈佑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