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栗旬拍广告扮机械人 与幸田来未合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11:18  新浪娱乐
小栗旬拍广告扮机械人与幸田来未合作(图)

小栗旬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幸田来未(听歌)及小栗旬最近在电讯公司au的新音乐手机广告中合作,小栗旬在广告中化身人面机械人,幸田则负责唱广告歌。昨天二人结伴出席发布会,异口同声大赞新产品,幸田还一展歌喉献唱《stay with me》。向来形象多变的小栗旬表示,拍广告时为了配合幸田的歌词而调整演出,他还会从裂开的口中取出手机。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小栗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