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绫濑遥新片票房不俗 丰腴巨乳成最大看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15:12  新浪娱乐
绫濑遥新片票房不俗丰腴巨乳成最大看点(图)

绫濑遥

绫濑遥新片票房不俗丰腴巨乳成最大看点(图)

吹石一惠

  新浪娱乐讯 女星绫濑遥主演的《愉快的飞行》于11月15日开始公映,该片上映以来票房已经突破7亿日元,据有关人士透露,它最终有望打破20亿票房大关,而该片最大的看点不是主角的演技,而是绫濑遥和和吹石一惠的巨乳。

  《愉快的飞行》以一个大型机场为舞台,讲述了从事航空业的工作人员为事业奋斗的故事。这部喜剧作品是著名导演矢口史靖继《摇摆女孩》和《人生乃歌谣》等人气作品之后,经过四年精心筹备后的又一力作。绫濑遥在片中扮演只有十个月飞行经验的新空姐,在第一次上国际航线时,她遇到很多问题,忙得团团转,但是工作也给她带来了很多乐趣。

  除了主角绫濑遥,出演过《华丽的一族》等影视作品的吹石一惠,女星田田智子,以及寺岛忍、田边诚一和时任三郎等著名演员都参加了该片演出。电影评论家前田有一给了这部影片很高的评价,他说:“这部电影讲述了为一架客机能够安全飞行而努力工作的众多工作人员的故事,最值得关注的地方是它的细节部分,制作非常精心也很真实,尽管有些电影只是因为电视剧受欢迎而衍生出来的作品,但这部电影不同,您只要亲自到影院观看,就会发现它确实值得一看。”

  片中最值得一看的就是绫濑遥和吹石一惠的制服扮相,修身的空姐制服难以掩饰她们丰满的巨乳,某杂志报道说:“《愉快的飞行》中,绫濑遥和吹石一惠都是巨乳,绫濑遥是88公分,吹石一惠是86公分,她们的巨乳遮盖在制服之下实在让人忍不住浮想联翩,尤其在机舱内准备食物戴上围裙的时候,胸部的轮廓都暴露出来了,这实在是一部让男性们愉快的电影。”前田有一也称赞说:“这不仅是一部受动漫迷们关注的飞机电影,就连一般喜欢丰满胸部的男性观众也很喜欢这样的作品,它有足够的魅力征服男性观众。”该片观众多数是三四十岁的男性,确实不少人是为了绫濑遥和吹石一惠的巨乳而来。(布布/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