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彩英郑丽苑进军好莱坞 英语棒海归派吃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15:22  新浪娱乐
韩彩英郑丽苑进军好莱坞英语棒海归派吃香(图)

韩彩英

韩彩英郑丽苑进军好莱坞英语棒海归派吃香(图)

郑丽苑

  新浪娱乐讯 活跃于韩国娱乐圈的明星中有一些人自幼在国外长大,或拥有在国外留学的经历,因此说得一口流利又地道的英语。这些英语通在回到韩国后实现了成名的理想,并成为了将韩国演艺事业推向世界的尖兵。

  继金允珍登上美国周刊成为首位获得此项殊荣的亚洲明星之后,韩彩英、韩高恩、姜晶花、丹尼尔-亨利等韩星也相继踏上了征服世界舞台的征程。

  除此之外,在澳大利亚度过了小学、中学、大学时光的郑丽苑也表示,想以新人的身份挑战世界舞台。出生在中国香港,并曾在世界金融界打拼多年的韩星金俊成也即将踏上美国舞台。

  阻碍韩星向世界出征的最大屏障便是语言问题。

  张东健(韩彩英郑丽苑进军好莱坞英语棒海归派吃香(图))李秉宪Rain(听歌)等韩星都曾出演好莱坞影片,但因英语实力有限接演的均是动作片。

  对于前面所提到的那些拥有国外生活经历的海归派韩星而言,英语则根本就不是问题。也就是说并没有语言这道屏障摆在他们面前,这便是他们的优势所在。除了说得一口地道英语外,他们还拥有着在亚洲享有一定知名度的良好背景。一位在美国娱乐圈打拼了多时的韩国艺人也曾讲道:“虽然同是亚洲艺人,但那些在亚洲已经拥有一定知名度的艺人要比其他人更有竞争力。”

  以自幼在美国长大的韩彩英与韩高恩为例,无论相貌,还是身材,她们都毫不逊色于欧洲演员。韩彩英的首部海外电影《Soul Mates》的导演曾这样评价韩彩英道:“韩彩英的英语说得非常地道,同时她还拥有东洋女子的美貌、西洋女子的身材,她真的是个太有魅力的演员了。”

  除英语说得好外,熟知英语国家文化也是这些海外派韩星的优势所在。

  现正于美国拍摄电影的姜晶花说道:“因为过去我是在澳大利亚生活的,所以对美国式的幽默与美语语调并不熟悉,但曾在英语国家生活的经历还是有助于我尽快融入当地文化。”

  丹尼尔同样具备了前面所提到的种种条件,英语地道、在亚洲也享有一定的知名度。韩语说得并不是十分流利的他,也许会在国外的舞台上找到更多的用武之地。岚/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