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权相宇承认奉子成婚 轻抚太太肚皮做胎教(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0:53  新浪娱乐
权相宇承认奉子成婚轻抚太太肚皮做胎教(附图)

权相宇拍新戏

  新浪娱乐讯 今年9月底结婚的权相宇(权相宇承认奉子成婚轻抚太太肚皮做胎教(附图)),昨天宣传新片时,首度开腔承认与太太孙泰英奉子成婚,还声称会爱她一生一世!

  韩星权相宇昨天与新片《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拍档李宝英李凡秀,在首尔拍摄宣传MV,由于奉子成婚的消息传得热烘烘,其事务所一度打算取消传媒探班,而昨天举行的记者会,亦因演员迟到而押后逾半小时开始。

  犹记得权相宇在今年7月宣布婚讯时,曾否认太太孙泰英未婚怀孕的消息,直至上周才证实孙泰英已怀孕6个月!权相宇昨天面对传媒时,首度开腔谈及有关结婚及将为人父的问题:“我结婚是想跟她一生一世,不希望听到别人说我是因为有孩子才结婚!”被追问胎教问题时,他一脸尴尬地表示会轻抚太太的肚皮,又不停对BB说话,而BB的乳名是Rookie,寓意两口子之间的一个新生命。

  《比》片其中一幕讲述对李宝英尚未忘情的权相宇,到婚纱店找她时被职员误当新郎,结果换上燕尾服挽着她拍婚纱照,令新婚3个月的他高呼尴尬!《比》片是权相宇婚后首部作品,他希望Fans看到已为人夫及将为人父的他在演技上的改变。

  长谷川京子有喜

  除了权相宇外,日本艺能界亦传来好消息,10月23日爆出与吉他手新藤晴一闪电结婚的长谷川京子,昨天突然在官方网站宣布怀孕3个月,预产期是明年夏天,即奉子成婚!京子在网站表示,刚结婚即发现怀孕,难免吓一跳,但承诺会负起做母亲的责任,产后亦会继续在艺能界工作。另外,人气组合KOBUKURO成员小渊健太郎刚荣升爸爸,其妻前天诞下龙凤胎。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权相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