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庚来蓉献爱心 各地赶来上百粉丝追捧(图)

韩庚来蓉献爱心各地赶来上百粉丝追捧(图)

韩庚的粉丝们

  早报讯(记者吴晓铃)昨(10)日,人气偶像韩庚(韩庚来蓉献爱心各地赶来上百粉丝追捧(图))来蓉为代言产品推广,受到上百粉丝从机场一路追到代言现场的超级礼遇。身为韩国人气组合Super Junior-M的队长,尽管拥有众多鲜花和掌声,韩庚却自曝早年家庭情况不好,去韩国打拼也很辛苦,他能坚持下来的惟一信念就是让父母过上好日子。在代言活动现场,韩庚和企业一起为灾区学生送上了价值数万元的款物,并祝福两个学生代表能永远坚持自己的梦想。

  正在北京赶拍一部电视剧的韩庚昨日上午启程飞往成都参加代言活动。虽然这次主办方没有向媒体透露半点风声,消息灵通的韩庚粉丝仍然从重庆、新都等地准时赶到机场接机。当韩庚一现身,粉丝们更是自觉地手挽手为偶像留出通道。待送出偶像,他们就一路结伴赶到活动地点。不仅如此,为了让外地的韩庚粉丝能够了解偶像每一天的一举一动,歌迷们还分工合作,在其“贴吧”里直播了这次活动的全部过程,对韩庚的喜欢可见一斑。

  不过,韩庚在活动上履行完自己的代言义务:向灾区学生赠送款物,并且向两名学生代表送上书包和文具后,更多的不是与两位小朋友互动,而是借机讲起了自己的歌坛艰辛路,希望他们能从小学会坚持自己的梦想。韩庚透露,他出生在东北一个比较偏僻的小城,家里的经济情况不是很好。因为喜欢跳舞,他只身前往北京学习,为了攒学费,只好去打工,“那时候真的比较辛苦,曾经也想过放弃,但我想让父母的条件改善一下,所以只有坚持了下来!”说到这里,韩庚俯身拥住两个小朋友,叮嘱他们,“你们也一定要坚持自己的梦想!”

  虽然韩庚的坚持令他被韩国最大的造星工厂SM看中,但他透露在韩国的打拼也充满艰辛,“因为公司的竞争很激烈,当练习生的时候,最多每天要连续练习20个小时,有一次甚至连自己骨折了也不知道。直到有一天我做俯卧撑的时候觉得胳膊很疼,去

医院拍了片子之后医生说,你这儿骨折了。我问什么时候骨折的,他说两个月前,已经长好了。”

  (请图片作者与本报联系以奉稿酬)

  点击韩庚

  这位超人气的韩国偶像来自中国黑龙江,他从12岁开始练习中国传统舞蹈、芭蕾舞和中国武术等。2001年,韩国SM公司主办了一场选拔大赛,韩庚凭借其超群的舞姿在比赛中获胜,随后到韩国进行唱歌、舞蹈、演技方面的培训。2005年11月,由他担任队长的SUPERJUNIOR-M组合正式出道,开始在亚洲迅速走红。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韩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