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仁成称很想谈恋爱 和宋智孝拍床戏没遗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14:38  新浪娱乐
赵仁成称很想谈恋爱和宋智孝拍床戏没遗憾(图)

赵仁成

  新浪娱乐讯 韩国演员赵仁成2006年出演了《卑劣的街头》后再次与刘河导演合作,出演了古装片《双花店》。作为赵仁成入伍前的最后一部作品,《双花店》以火爆的激情戏和赵仁成朱镇模的同性恋戏而成为了话题,日前赵仁成接受了韩国某媒体采访,发表了出演《双花店》以及即将入伍的感想。

  问:《双花店》马上就要上映了,现在的心情怎么样?

  赵仁成:非常期待影片的上映,同时又很担心影片上映后能不能取得票房成功。

  问:你平时几乎不怎么出演电视节目,最近几年好像只出演过一次MBC电视台的《无限挑战》,当时是有什么特别的原因吗?

  赵仁成:当时在节目中也说过,那天《无限挑战》的拍摄现场就在我家门口,是郑俊河大哥临时打电话给我,让我出去参加节目拍摄的。而且当时还有刘在锡前辈邀请我。刘在锡前辈的态度非常谦虚客气,反复和我说很抱歉,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也不好意思拒绝。

  问:当时你一副没睡醒的样子,给观众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赵仁成:当时的确是刚刚醒来,而且出演节目就是希望能让观众看到自己原来的样子,所以也没有做什么特别的准备。

  问:听说你在等《双花店》剧本时,谢绝了其他所有剧本?真的连看都没看吗?

  赵仁成:是的,因为我觉得这是基本的礼仪。而且既然已经确定了出演《双花店》,万一看到别的好剧本也肯定不能出演,所以与其看到好剧本而不能出演让自己心痒痒,还不如一开始就不看。

  问:在以《卑劣的街头》获得最佳男主演奖后,你多次表示获奖让你有很大的负担,这是为什么?

  赵仁成:因为我觉得我还不够资格拿这个奖,我才28岁,还有很多东西要学,可是给我这个奖让我觉得自己已经定型了,我是希望今后能比现在更进步,所以一想到人们可能会以固定眼光看我,就有很大的压力。

  问:一提起赵仁成,人们首先想到的就是花美男,这样先入为主的想法会不会也对你造成困扰?

  赵仁成:我最希望的就是人们首先想起的是演员赵仁成,而不是花美男赵仁成。这次出演《双花店》也是为了这个目标。我希望我的演员生涯在结束的时候能比刚开始的时候更加精彩。

  问:《双花店》中有很多激情戏和同性恋戏,第一次挑战这种演技有没有负担?或者有没有什么遗憾?

  赵仁成:我会出演《双花店》,很大程度上因为是对导演的信任,而对导演的信任也让我有了能够演好这部影片的自信。刘河导演的《结婚是疯子才做的事》刚开始时也是严正花前辈的激情戏成为了话题,但最后留在人们记忆里的不是激情戏,而是电影本身,所以这次出演《双花店》并没有什么负担感。要说遗憾的话就更不可能有了,因为对方是宋智孝

  问:最近经常听你说起想要改变过去的形象,这是为什么?

  赵仁成:我不久后也要到30岁了,我很好奇今后我会变成什么样。我觉得为了今后的发展,应该在还是20多岁的时候做更多的准备。所以才会热衷于挑战新的事物,而且我出道也快10年了,所以想让观众看到一个和过去不一样的赵仁成。

  问:你出道以来也没有传出过像样的绯闻,是从来没有谈过恋爱吗?

  赵仁成:其实也有过一些传闻,不过我也没有特意去澄清,因为我相信传闻毕竟是传闻,刚开始的时候或许会有人相信,但等时间过去了自然会真相大白。我当然也很想恋爱,不过现在比起恋爱工作才是最重要的事情,就当是为了工作而牺牲掉爱情了。

  问:听说你不久后就要入伍了,现在的心情是?

  赵仁成:通过考试后才能确定入伍的事情,听说要通过考试很难,所以现在还不太好说。如果能够顺利通过考试,应该是在明年1月19日开始服役,不过我希望届时提出申请推迟入伍日期,因为还要为《双花店》做宣传,而且一些工作上的事情还需要一些时间处理。

  问:参军的话就要有两年左右的活动空白期了,作为演员对这段空白期会不会有压力?

  赵仁成:我觉得过去10年里认真活动而积累下来的东西,不会因为这两年的空白而消失。而且两年也不是很长的时间,我在拍完《卑劣的街头》后到出演《双花店》为止的空白期也在两年以上。我会把参军的这两年时间当作是准备下一部作品的准备期间。

  问:你希望在军队里的这两年为你带来什么样的变化?

  赵仁成:希望能学到更多的东西。演员的演技相当一部分都是后天学习而得到的,所以我会在这两年时间里努力学习。为退役后成为一个更好的演员而做准备。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赵仁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