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丹尼斯-吴16号抵京 有意向内地发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03:46  新浪娱乐
丹尼斯-吴16号抵京有意向内地发展(图)

丹尼斯-吴

新浪娱乐讯 因出演《甜蜜间谍》《魔女柔熙》《伊甸之东》红遍亚洲的天使般白马王子丹尼斯-吴日前确定本月16号抵京参加某杂志颁奖活动。模特出身的韩美混血王子丹尼斯-吴在国内人气极高,相信此次来京定会掀起韩流新高潮。 早前大家认识丹尼斯-吴是通过《甜蜜间谍》这部片子,在片中他饰演间谍王子韩悠日这一角色。看过《甜蜜间谍》的观众都对剧中男一号韩悠日的扮演者恋恋不忘。在观众眼中他是个有着完美身材、完美五官和完美笑容的完美男人。韩悠日,高智商、好身材,完美五官,富贵多金的基础上再添上高贵,体贴,体贴,专一的成分,足以令女子倾倒。迫于观众对丹尼斯的追捧压力,该剧也只好由原来的16集追添至20集。凭借极高的人气,之后这位混血王子接连出演了《魔女柔熙》《伊甸之东》两部电视剧,并且都博得了很高的收视率。 据了解,近期丹尼斯-吴公开表示有意来中国内地发展,不知道是不是借此次来国内参加颁奖活动,寻找中国内地发展的机会。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