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一炮而红韩星 李准基韩艺瑟幸运受眷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15:20  新浪娱乐
盘点一炮而红韩星李准基韩艺瑟幸运受眷顾(图)

从左至右分别为韩艺瑟(左)、金雅中(中)和李准基

  新浪娱乐讯 近日,韩国的娱记们发起了“一炮而红的韩星BEST20”的评选。韩星韩艺瑟位列榜首,金雅中李准基、张尹静紧随其后。

  在评选中摘得桂冠的韩艺瑟曾于2001年参加超级模特儿选拔大赛,并因此而踏入了韩国娱乐圈。此后,她参演了MBC电视台的情景喜剧《Non Stop4》,韩艺瑟在该剧中大放异彩,受到了观众的瞩目。但韩艺瑟并未能继续幸运下去,《Non Stop4》杀青后,她又接连接拍了几部影视作品,令人感到遗憾的是这些作品均已失败告终。此时的韩艺瑟处境甚为尴尬,对其演技的质疑之声此起彼伏。有人曾评价韩艺瑟道:“韩艺瑟的表演不太自然,有点太夸张了,她只适合演情景喜剧。”

  韩艺瑟并未因这种种负面评价而放弃表演,2006年韩艺瑟终于又一次受到了幸运之神的垂青。2006年,注定是韩艺瑟的幸运之年。在这一年,韩艺瑟参演了MBC电视剧《幻想情侣》,并一炮而红,成为了真正的一线明星。因在电视剧《幻想情侣》中的出色表演,韩艺瑟将2006年的MBC演技大奖收入了囊中,站在领奖台上的她想必定是百感交集。接下来的电影《充满心机的申小姐》、电视剧《老千》则继续稳固着韩艺瑟在韩国影视界的地位。

  在“一炮而红的韩星BEST20”的评选中名列第二的是美女金雅中。金雅中曾经历过一段不堪回首的无名时期。在经历了种种历练之后,金雅中终于在2006年等到了出人头地的机会。在这一年里,金雅中有幸主演了电影《美女的烦恼》。正是这部电影令金雅中在一夜间成为了受人瞩目的巨星。

  在该评选中因电影《王的男人》而一跃成为亚洲巨星的李准基位列第三,TROT女王位列第四,通过综艺节目《黄金渔场》一炮而红的秋成勋位列第五,因电视剧《最后的胜负》跻身明星行列的沈银河位列第六。位列第七至第十的则分别是电视剧《我的名字叫金三顺》中的丹尼尔、电视剧《对不起,我爱你》中的苏志燮、电视剧《风之国》中的宋日国,以及前KBS主持人卢贤贞。岚/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韩艺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