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星赵寅成澄清:我不是同性恋 性向没问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14:06  中国新闻网
 
韩星赵寅成澄清:我不是同性恋性向没问题(图)
赵寅成

  中新网12月17日电 韩国演员赵寅成就同性恋传闻表明立场。16日下午,在首尔三成洞MEGABOX电影院举行的影片《霜花店》媒体试映会结束后,赵寅成在随即召开的记者会上先开玩笑说:“就像为辟谣而举行的记者会。”然后表示:“我的性取向没有问题。”

  据朝鲜日报网站消息,赵寅成在片中饰演保护国王安全的护卫队队长洪林。洪林是从小就开始和国王一起过夜,相互爱慕对方的角色,他替代同性恋国王和王后同床后开始寻找自己的性取向。

  赵寅成对“现在流传你是同性恋,是否因此在选择角色方面受到影响”的提问表示:“没有因为那种谣传而不演这种好作品的理由,我认为只要我是真的(异性恋者)就行。”

  对此,导演柳河表示:“我也听到了同性恋传闻,但因为在《卑劣的街头》中曾合作过,因此知道这是毫无根据的谣传。”就加入同性恋素材的理由,柳河表示:“并不是想特意描写同性恋,本来是想拍个情节片,所以在拍摄当中夹杂了同性恋素材。”

  新片《霜花店》是由赵寅成、朱镇模宋智孝主演的大型古装片,将于12月30日上映。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赵寅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