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星牧濑里穗生日前一天登记结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20:0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本女演员牧濑里穗故意选择本月16日,也就是她37岁前一天生日结婚,并于当天在博客上报告已婚的消息,并吐露了自己的心声。

  当天的博客上牧濑里穗首先报告“今天 12月16日 我 牧濑里穗和NIGO先生注册了”。NIGO也并非什么等闲之辈,他是著名品牌“A BATHING APE”的时尚设计师,除了报告结婚之外,牧濑里穗还对生养自己的父母、经纪公司的工作人员、朋友,以及一路走来陪着她支持她的粉丝们表示了感谢。

  牧濑里穗同时写道:“注册了很开心……是怎样一种心情呢,总而言之比开心还要开心得多,充满了感激。”这天的日记中牧濑里穗不断表达她对所有人的感激,看来结婚真的让她得到了巨大的幸福。至于第二天17日就是她生日,则没有特别提及。(布布/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