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原韩国HOT组合成员李在元因涉嫌强奸接受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16: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9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首尔城东警察署19日针对涉嫌对歌手志愿生实施性暴力(在被害人神志不清的情况下实施强奸)的原人气组合HOT成员李在元(28岁)申请了事前拘捕令。

  李在元近日在某歌手志愿生没有反抗能力的状态下对其实施强奸。据悉,被害人要求严惩李在元。

  李在元当天上午出席了在首尔东部地方法院进行的拘捕令实质审查,而后于中午12时30分许离开法院。

  法院计划在对李在元的审讯内容和相关证据等进行分析后,于当晚决定是否批捕。(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原H.O.T成员李在元涉嫌强奸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