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调查:你认为韩星李在元是否真的涉嫌强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1日14:1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前韩国组合H.O.T成员李在元,因涉嫌性侵犯一名22岁少女,于本月19日被带返警署助查。有消息说,当晚他与当事女方达成和解,李本人也表示被人冤枉,在被扣查3小时后已获释但据韩国警方表示,李在元涉案证据确凿。一时间,令事件真相扑朔迷离。亲爱的网友对此你怎么看呢?

1.你认为李在元是否真的涉案
是的
不是
不好说
2.你认为李在元是否会被定罪?

不会
不好说
3.作为粉丝你接受李在元道歉么?
接受
不接受
无所谓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在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