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藤原纪香被曝已离婚 阵内智把婚姻当做形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01:52  金羊网-新快报
藤原纪香被曝已离婚阵内智把婚姻当做形式(图)

  藤原纪香结婚年半就要离

  2005年,日本超人气女星藤原纪香和搞笑艺人阵内智则因共同出演电视剧相识相恋,去年5月他们花费5亿日元举办结婚喜宴,但是这对地位人气以及收入差别巨大的夫妻一直不被看好,毕竟作为丈夫的阵内智则工作生活上都不能让妻子满意,结婚不到一年半的时间他们就曾多次传出

离婚绯闻,而日前这个消息也已经得到证实。

  据知情人士透露:“尽管结婚仪式上阵内智则演奏钢琴引起了轰动,但是就像他们从一开始就被看成是‘差别婚姻’一样,藤原纪香也不是必须要成为阵内智则的妻子,再说阵内智则也只把这段婚姻当做形式而已。”

  在结婚之后,藤原纪香夫妇一直过着差别极大而且总是擦肩而过的生活,一位演艺圈工作者说:“如果他们能够生个孩子,或许情况还能有些变化,但是之前阵内智则一直忙着到大阪做节目,而藤原纪香对工作也是非常上心的人,两个人忙得连制造宝宝的时间都没有了,另外,藤原纪香本身也没有生孩子的打算。”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藤原纪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