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星李在元博客上留言致歉 将公开亮相主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08:47  新浪娱乐
韩星李在元博客上留言致歉将公开亮相主持(图)
李在元在个人主页上留言致歉

  新浪娱乐讯 因涉嫌强奸而被指控的前H.O.T成员李在元,前(20)日通过自己的个人主页表达了他的歉意。

  李在元前日在自己的个人主页上表示:“让大家为我担心真的非常抱歉。我并没有做错事,迟早会告诉大家的。”李在元19日涉嫌醉酒强奸了一名渴望成为歌手的女子,从而被警方调查,之后经纪公司负责人出具了两人的协议书,并且该女子向首尔地方法院提出撤诉,李在元在被拘留了3个小时后获释。

  李在元现在在韩国开设娱乐公司,并且开始在中国拓展事业。他将在24日由YTN STAR主办的“Beauty X-Mas”活动上和金诗香一起担任主持人。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在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