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泰英近照曝光娇美依旧 怀孕5月小腹微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4:54  新浪娱乐
孙泰英近照曝光娇美依旧怀孕5月小腹微隆(图)

孙泰英近照曝光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演员孙泰英最近通过网站公开了近照。孙泰英在和权相宇(孙泰英近照曝光娇美依旧怀孕5月小腹微隆(图))结婚后很少在公开场合露面,而在不久前传出她在结婚前已经怀孕的消息更让许多人对她的近况感到好奇。

  这张在韩国各大门户网站发布的照片由孙泰英的好友拍摄,照片中的孙泰英虽然怀着5个月的身孕,不过肚子没有明显隆起,脸上依然带着一样开朗的微笑。看过这组照片的网民们纷纷发表留言,对孙泰英表示了祝福。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孙泰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