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泽尻英龙华确定明年1月和男友结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18:48  新浪娱乐
泽尻英龙华确定明年1月和男友结婚(图)

泽尻英龙华和高城刚

  新浪娱乐讯 人气女星泽尻英龙华(听歌)自去年夏天开始和大她22岁的映像设计师高城刚热恋,去年9月《女性SEVEN》还曝光了他们的恋情,此后两人毫不避讳,经常约会或者到国外旅行,现在他们的恋情终于修成正果,定于明年1月结婚,而且有消息称他们早在今年4月就开始在伦敦同居了。

  高城刚凭1990年富士电视台日剧《BANANACHIPS》出道,令人耳目一新的画面让这位“新锐映像作家”一炮走红,而且在其他很多方面他都非常出色。去年9月,《女性SEVEN》曝光泽尻英龙华与高城刚过夜约会。同月29日,泽尻英龙华在宣传主演电影《尘封的笔记本》时摆臭脸,还用“没什么特别”之类的话敷衍媒体,引起了广大观众的不满,尽管事后她一再道歉,但还是没能得到原谅,随后她宣称要到英国留学,其实高城刚一直在英国活动,两人很快就在伦敦同居了。

  08年泽尻英龙华以要学习英语等理由暂时停止了演艺活动,不过她开始频繁往返与日本和英国,那段时间成了她和高城刚培养爱情的最佳时机。据知情人士透露:“泽尻英龙华和高城刚已经通知双方亲人,决定明年1月举行结婚仪式,目前正在做准备,现在泽尻英龙华还留在英国,不过近期她就会回国发表结婚喜讯。原本高城刚打算直接在伦敦办仪式,不过泽尻英龙华说希望在生养自己的地方结婚,因此还要回日本结婚。”

  本月22日,泽尻英龙华的母亲接受了记者采访,她说:“女儿什么也没说,不过她年底要回来。我觉得高城刚人不错,希望他好好对待我女儿。”另外,泽尻英龙华的所属事务所也表示本人回国后会确认一下具体情况,而且泽尻英龙华本人早已说过结婚后不会放弃事业,还会复出继续做演员。(布布/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