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仓木麻衣香港过圣诞 透露最想游星光大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10:09  新浪娱乐
仓木麻衣香港过圣诞透露最想游星光大道(图)

仓木麻衣

  新浪娱乐讯 女歌手仓木麻衣(仓木麻衣香港过圣诞透露最想游星光大道(图))昨午2时45分从日本抵港,明天出席商场签唱活动,20多名Fans前来接机,场面热闹。化淡妆的仓木主动走向Fans群,与大家握手、签名及合照。问到第二次赴港的她有什么圣诞愿望?她说:“我有一首关于圣诞的歌,希望凭歌带给大家笑脸。(想去香港哪里?)想去星光大道,这次来跟大家过圣诞,希望带给大家美好回忆,而26号晚上,会为新城电台颁奖礼担任表演嘉宾,跟大家接触。”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仓木麻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