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已逝韩星安在焕姐姐怒斥弟妹:是你让他腐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16:26  中国新闻网
已逝韩星安在焕姐姐怒斥弟妹:是你让他腐烂
安在焕
已逝韩星安在焕姐姐怒斥弟妹:是你让他腐烂
郑善姬

  中新网12月24日电 据悉,已故演员安在焕的妻子郑善姬在他遗属不知情的情况下悄悄搬了家。

  朝鲜日报消息,在23日播放的MBC节目《心情好的一天》中,安在焕的遗属表示,22日到首尔芦原警察署取回了安在焕的遗物。后来遗属们来到郑善姬居住的首尔中溪洞的公寓,但听说郑善姬在两天前已经搬走。

  去郑善姬家的安在焕的姐姐安光淑、安美善在节目中气愤地说:“这太不像话了。不管怎么样也曾经是一家人。不应该这样。应该把自己知道的事情说出来,不是吗?”她们还说:“这不是做人的道理。理应好好交谈。不知道是害怕还是恐惧。”

  遗属们在芦原警察署确认安在焕的遗物时难掩心中对郑善姬的埋怨。遗属们看到安在焕长时间在车内度过的痕迹和行李后气愤地指责说:“(在焕)平时都会把衣服整齐挂好,不会弄皱。这简直就是垃圾堆。可以看出他露宿的痕迹。让自己的丈夫露宿街头还有什么好说的。”安在焕的小姐姐安美善狠狠指责说:“是郑善姬使安在焕腐烂,使他变成垃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