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饭岛爱曾暧昧暗示自杀 亲朋不断去世受打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18:1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饭岛爱36岁还很年轻就死在了自己家里,目前死因成谜,警方列举了两种可能性在进行调查,病死或者自杀。而实际上自从今年3月隐退后,饭岛爱并没有断绝公开“露面”,时不时透露自己的身体不适或者心情,更有人曾和她通电话,开玩笑说会不会自杀的时候,饭岛爱给出了相当暧昧的回应。

  饭岛爱的博客最后更新日期是本月5日,内容是刊登她和民主人士小泽一郎以及著名职棒选手一朗的合照。

  10月30日是饭岛爱36岁生日,当天她在博客上感谢父母和支持她的人,并感叹能活着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丝毫没有自杀倾向,不过11月24日她突然又报告换了圆形脱发症开始有了秃顶的烦恼。

  而10月12日的时候,曾为饭岛爱推出其自传的出版社社长高须基仁和她通过电话,电话中饭岛爱突然问起最近去世的三浦和义的死因是否自杀。对此高须基仁的回答是三浦不像是会自杀的人。最后高须基仁更调侃饭岛爱:“你也不像是会自杀人的哟。”但是饭岛爱的反应只是轻笑几声,相当暧昧。

  饭岛爱的异性朋友DAVE SPECTOR(注:在日表演艺圈发展的美国演员)表示:“大家都很担心她,会有人定期和她见面交流。我和她最后一次谈话也是10月份了。他都不知道周围怎么样了,是完全与世隔绝的状态。然后话题无法进行下去。也所以并没办法说什么很深入的话。并且她即使情绪异常低落表面上也很平静。饭岛爱是个非常难以理解的人。”

  11月底传出了曾参加饭岛爱dinner show的内海宮土理去世的消息,也让饭岛爱大受打击。(真夜/文)

你知道饭岛爱是谁吗?
当然,而且看过她作品
听说过,是演员吧
不知道

你认为饭岛爱是自杀身亡吗?

不是

你认为她的真实死因是?
外界压力导致自杀
某些疾病使然
受亲朋去世打击轻生
其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