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饭岛爱圣诞前夕自宅身亡 疑使用硫化氢自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18:24  中国新闻网
饭岛爱圣诞前夕自宅身亡疑使用硫化氢自杀(图)

  饭岛爱惊传自杀,日主持人不敢置信

  中新网12月24日电 据台湾媒体称,前日本AV女优传奇饭岛爱,于今日(24日)惊传在自家公寓内的浴室身亡,目前死因尚待厘清,有一说是使用硫化氢自杀。

  36岁的她有“丁字裤女王”称号,自她闪电宣布退出演艺圈后,曾一度想重回镁光灯底下,但事与愿违,工作及曝光量均大不如前。

你知道饭岛爱是谁吗?
当然,而且看过她作品
听说过,是演员吧
不知道

你认为饭岛爱是自杀身亡吗?

不是

你认为她的真实死因是?
外界压力导致自杀
某些疾病使然
受亲朋去世打击轻生
其它
     博客评论集:日本AV女星饭岛爱身亡引发博友热议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日星饭岛爱家中身亡

相关资料:饭岛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