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秘AV女星饭岛爱退出娱乐圈真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21:53  人民网
揭秘AV女星饭岛爱退出娱乐圈真相(图)

本冬树

  据08年5月份报道称 去年三月声称身体不适突然退出演艺圈的日本AV女星饭岛爱,最近却被知情人士爆料当初退出实际上是因为惹上大麻烦而不是生病,最近遭遇了贵人很可能复出。

  据《中京SPORTS》报报道:“当初饭岛爱退出并不是因为台面上所说那样是因为身体出了问题,实际上是因为待遇等问题和经纪公司闹矛盾。饭岛爱和奥菜惠的前夫大老板藤田晋热恋,就算退出娱乐圈也可以不愁吃穿。”

  但最近却有消息指饭岛爱和藤田晋越来越疏远,导致她的财政出现了巨大危机。

  知情人士透露:“饭岛爱的钱都用得差不多了,还在自己博客上诉苦欠了债,字里行间都透露着想回归演艺圈的意向。”

  失去藤田晋这个强大靠山,一时之间饭岛爱陷入了窘迫的境况,幸运的她却又遇到了愿意伸出援手的贵人,那就是今年57岁的老资格演员,在连续剧版《樱桃小丸子》中扮演爷爷的本冬树。

  最近有传闻指饭岛爱和比自己大了足足22岁的本冬树陷入热恋。本冬树曾公开表示:“小爱如果真的没钱了,就回来演艺圈吧。”

  不久后饭岛爱就在自己的博客上写道已经开始工作了,很显然是受到了本冬树的照顾。

你知道饭岛爱是谁吗?
当然,而且看过她作品
听说过,是演员吧
不知道

你认为饭岛爱是自杀身亡吗?

不是

你认为她的真实死因是?
外界压力导致自杀
某些疾病使然
受亲朋去世打击轻生
其它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资料:饭岛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