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饭岛爱:我为什么当AV女优?(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22:07  金羊网-新快报

   曾经是个瘾君子

  2007年曾在酒店上班的仓地明美自称是饭岛爱的好友,出书大掀她的家底,爆料饭岛爱曾包养男友,还指她吸食强力胶(就是闻胶的味道,吸大量强力胶后会产生暂时的快感,产生幻觉,意识错乱,颇危险)成瘾。饭岛爱去年3月因身体不适退出演艺圈,但她出道前的好姐妹仓地明美,最近把在银座酒店打滚20年的经验,写成新书并在书中大爆饭岛爱的过去,使她再度成为话题人物。

  去年决定正式引退的饭岛爱曾外宣称身体状况不好,因此决定休息,但有消息指出,真正理由是她决定以冷冻卵子怀孕。为此2003年10月她不得不一年花费20万日元冷冻保存自己的卵子,期间她在节目中直白地表示:“我很想生个孩子陪在身旁。”

  星说饭岛爱

  点星人

  新快报星座专家蓝蓝很多人以为处女座的完美主义等同于挑剔,其实处女座是一个弦通常是绷得很紧的星座,他们一直让自己在各方面都表现得尽量再好一些,非常害怕状态失控,所以当艾滋病传言搭上饭岛爱之后,不管真相如何,都让她相当忐忑不安。而她们尽管内心万般苦楚,都要在外人面前表现得云淡风轻,所以得抑郁症的可能性非常的大,常常是自己给自己设置很多障碍,而且他人难以明白她们为何如此自我折磨。

  饭岛爱(1973/8/25处女座)代表内在情绪的月亮星座落在了巨蟹座,让她情绪常常起伏不定,一会儿爽朗,一会儿阴郁,既敏感又情绪化,而且依赖性很重,情感细腻容易受伤,所以个人博客中留有:“不是会时常忽然地变得寂寞吗?郁闷……”等内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饭岛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