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饭岛爱36岁家中过世疑似自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00:39  北京晨报
饭岛爱36岁家中过世疑似自杀(图)

  晨报综合消息 李宗盛看来真的只能“梦到与饭岛爱共进晚餐”了,24日,36岁的日本著名情色女星饭岛爱被发现死在位于东京的公寓中。警方认为她自杀的可能性较大。

  鉴于饭岛爱的遗体并没有任何外伤,警方列举了性病死或者自杀两种可能,为了进行调查,警方已决定对其尸体进行行政解剖。外界根据本月初饭岛爱最后一篇博客撰文讲述艾滋病的情况推测,饭岛爱可能因为患性病自杀。饭岛爱1992年出道,1993年转型成歌手,并出演了众多情色电影。2000年出版半自传体的小说,讲述了因为出演AV而感染性病的经验和进行整形手术的动机。2007年3月,饭岛爱突然以“身体不适”为由宣布退出演艺圈,今年2月自爆因患精神性疾病住院治疗。

  许志安曾推出歌曲 《饭岛爱世界》,周华健、李宗盛、品冠的《最近比较烦》更是脍炙人口。在歌中李宗盛唱道“我梦到与饭岛爱共进晚餐”,饭岛爱的影响力可见一斑。 (王琳)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饭岛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