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V饭岛爱死因四猜测 轻生源于天灾还是人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01:48  信息时报
AV饭岛爱死因四猜测轻生源于天灾还是人祸(图)

息影后的饭岛爱

  信息时报讯 前日本著名AV女星饭岛爱昨午3时左右被发现在东京寓所中身亡,享年36岁。据传饭岛爱被发现死亡,是因为尸体发出臭味,邻居按门铃没得到回应后报警。该邻居称发现她时“不知道她是不是还有意识,紧闭着眼睛,皱着眉,很痛苦的表情,脸色很难看。叫她的名字,毫无反应。”

  去年3月饭岛爱因健康问题宣布退出艺能界,今年2月她在博客上表示曾因精神问题入院治疗。10月30日,刚满36岁的饭岛爱表示:“我要感谢爸妈,也谢谢大家的支持。”她还自我分析说她很怕寂寞,突然冲动留言是想确认自己的存在。由于饭岛爱在今年2月曾经因为精神方面的疾病就医,警方怀疑死因可能跟精神方面有关,目前初步怀疑她用硫化氢自杀。

  饭岛爱的死讯一经传出,日本媒体立刻做了大量报道之余,中国媒体也相当关注。新浪等门户网站都做了专题报道。新浪推出两个问题(你知道饭岛爱是谁吗?你认为她自杀的原因是什么?)的调查,不到1小时内就有近1500名网友参与投票,其中声称看过她作品的网友占了68%,完全不知道她的只有不到14%。

  死因猜测

  吸毒

  饭岛爱曾遭昔日好姐妹曾出书爆料称她吸食强力胶(就是闻胶的味道,吸大量强力胶后会产生暂时的快感,产生幻觉意识错乱)成瘾。

  染上艾滋病

  去年她退出演艺圈时就有传她患上艾滋病,今年12月2日,她在博客上曾发表过这样一段文字:“今天又有一些人因为艾滋病而死去。为了对我重要的人,也是为我自己,我曾经主动去接受过HIV检查。第一次去检查是需要莫大的勇气的。等待结果出现的那段过程非常恐怖,我至今仍然记忆犹新。”

  孤独

  她在11月30日的随笔中写道“常常突然感到很寂寞”等等闷闷不乐的内容。也许饭岛爱自杀原因正如她在随笔中写的那样,因为寂寞……与物质上的贫乏相比,精神上的脆弱才是更让人难以忍受的。作为一个曾经红极一时的明星,在人气衰退之后,心中的落寞感就会不知不觉地滋生出来。

  经济拮据

  退出演艺圈后,她曾发表文章表示自己口袋仅剩10万日币(折合人民币约8000余元),为了日后生计,她曾计划朝成人用品业进军,以往她为了艾滋防范的公益活动不遗余力,加上以前从事AV职业,常做性病检查,深知安全套的重要,促成她想当情趣店老板娘。

  (原文有删节)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饭岛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