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饭岛爱疑因抑郁症在家中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04:06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日本女星饭岛爱昨日被发现死在自己家中,终年36岁。由于她生前曾于11月30日在自己的博客上感叹很寂寞,警方正以是否自杀为目标进行调查。

  饭岛爱在2007年时宣布退出娱乐圈,当天饭岛爱在博客上留言,强调自己不会重返娱乐圈工作。当时,她的经纪公司称她因为健康亮红灯,背痛、肾功能失调,不适合长时间录制节目。

  今年2月起,她在博客上坦白说自己因为“神经过敏”需上医院治疗等事。11月30日,饭岛爱还在个人博客中写下:“时常,忽然,变得寂寞。郁闷”等内容,令人怀疑她的死与过度忧郁有关。

  (石 朴)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资料:饭岛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