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饭岛爱逝世粉丝震惊 八十传媒聚集住所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08:13  新浪娱乐
饭岛爱逝世粉丝震惊八十传媒聚集住所外(图)

饭岛爱被发现伏尸家中,死因有待调查

  新浪娱乐讯 饭岛爱逝世的消息震惊日本,大批记者赶到其住所外采访。中港台的新闻媒体几乎与日本同步报道消息。不少网民对其死因议论纷纷,惋惜红颜薄命。

  这位AV界奇女子的东京住所外,24日午聚集了近八十名记者,争相采访她的邻居。不少同楼住客对于她的死都感到惊讶。日本亦有不少饭岛爱的粉丝,纷纷在其博客上追悼。博客最后一篇文章题为《很厉害的人呀》,是饭岛对一个短片分享网站用户大会的场面描述。昨天有网民得悉饭岛死讯后,在博客写上《你也是很厉害的人呀》等悼文。

  中国内地及港台不少民众,昨天也紧紧追贴饭岛爱死讯的最新消息,有网民昨午差不多与日本传媒同步为饭岛的中文版维基百科网页更新,迅速刊出其死讯,连日本传媒对此都表示讶异。昨天在香港的网上讨论区,有网民表示即使没看过饭岛的作品,仍然为这位AV女王的死感可惜。

  有台湾传媒则指饭岛爱相信是“很多男人深夜的回忆”,如今一代AV天后离世,令很多男士惋惜。究竟饭岛爱的魅力在哪里?一些网民曾表示,喜欢饭岛爱的原因包括“她看起来很需要被男人保护的样子”、“楚楚可怜的形象叫男人无法抗拒”。 (鱼鱼/文)

     博客评论集:日本AV女星饭岛爱身亡引发博友热议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饭岛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