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饭岛爱曾遭受家暴性侵 名虽有爱一生无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10:08  新浪娱乐
饭岛爱曾遭受家暴性侵名虽有爱一生无爱(图)

饭岛爱,一生无爱

  新浪娱乐讯 一代AV天后饭岛爱(本名:大久保松惠)骤逝,台湾大学社会系教授孙中兴昨天(12月24日)感慨地表示,饭岛爱是男性AV体制下被玩弄与抛弃的典范,透过卖弄女体承受集体剥削,她的死,某种意义上,孙教授认为:“我们都插了一刀。”

  不论人生、行径甚至名字,饭岛爱恰恰微妙又讽刺地为这个议题现身说法。从自小被家暴、青年时期被朋友强暴、为谋生做起援交却又染病,到两年前被工作人员卷款潜逃数千万日币,以“性”称霸AV界的饭岛爱,一生经历却完全无“爱”。

  孙中兴补充:“她的名字中虽有个‘爱’字,但她却是以‘性’出名,有广大的观众因为她的AV作品而爱慕她,她身边却始终没有真正能依靠的爱人。”(纳兰/文)

     博客评论集:日本AV女星饭岛爱身亡引发博友热议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