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康永回忆采访饭岛爱 谈吐机智印象深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10:27  新浪娱乐
蔡康永回忆采访饭岛爱谈吐机智印象深刻(图)

蔡康永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12月24日,当地时间下午3点15分,日本艺人饭岛爱被发现于东京涩谷区樱丘町的自宅公寓中死亡。蔡康永(blog)回忆曾经在节目中采访过饭岛爱,她谈吐机智令人印象深刻。这段往事被蔡康永写进自己的书中。

  当蔡康永询问“您的畅销书是不是口述由别人代写?”“想自杀为什么没有真自杀?”等敏感话题时,饭岛爱都是用客气的口吻反问应对:“先生您是不是看我不像是会写书的人,所以才这样问?先生 ,难道您一生中, 都没有想死的时候吗?”

  对于16岁到卡拉打工的往事,饭岛爱直言知道这份工作会让人家摸来摸去:“我却并不认为这是性骚扰,起码金钱对我来讲有补偿作用。”

  而蔡康永突然抛出“你为何要养小白脸?”这样尖锐的问题时,饭岛爱则笑称蔡康永有当小白脸潜质:“能当小白脸也是很了不起的,这样的男人有独特的魅力,先生啊 , 以您的条件, 您也大可考虑当小白脸,但嘴要再甜一点。”

  在那次采访的尾声,饭岛爱的一席话不禁让蔡康永感慨:“受教了,饭岛爱小姐。”当蔡康永问:“你这么恨爸爸,但又想再见到他,这不是很矛盾吗?”饭岛爱答道:“先生啊 ,难道您不知道, 人生本来就是由矛盾组成的啊。”JZB/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饭岛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