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星饭岛爱家中身亡 警方称可能是自杀或病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10:53  重庆时报

  本报讯 昨日下午,日本女星饭岛爱被发现在东京自家公寓中身亡,年仅36岁。鉴于饭岛爱的遗体并没任何外伤,警方列举了两种可能性:自杀或病死。为进一步调查死因,警方已决定今日对其尸体进行解剖。

  据台湾媒体报道,饭岛爱是在自家公寓的浴室身亡,有一说是使用硫化氢自杀。据传饭岛爱被发现死亡,是因为尸体发出臭味,邻居报警才曝光。据香港《即时新闻》报道,去年3月饭岛爱宣布退出演艺圈,今年2月她在网志上表示曾因精神问题入院治疗,到上月30日,她在网志写下时不时都会感到好寂寞,因此警方怀疑她是厌世,目前朝自杀方向侦查。饭岛爱是上世纪90年代红透一时的日本女星,但近年受到病患困扰,她传出过患艾滋病,近年则患上肾病。综合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饭岛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