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V女优饭岛爱家中死亡 被疑染上艾滋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11:23  信息时报

  1 吸毒

  饭岛爱曾遭昔日好姐妹曾出书爆料称她吸食强力胶(就是闻胶的味道,吸大量强力胶后会产生暂时的快感,产生幻觉意识错乱)成瘾。

  2 染上艾滋病

  去年她退出演艺圈时就有传她患上艾滋病,今年12月2日,她在博客上曾发表过这样一段文字:“今天又有一些人因为艾滋病而死去。为了对我重要的人,也是为我自己,我曾经主动去接受过HIV检查。第一次去检查是需要莫大的勇气的。等待结果出现的那段过程非常恐怖,我至今仍然记忆犹新。”

  3 孤独

  她在11月30日的随笔中写道“常常突然感到很寂寞”等等闷闷不乐的内容。也许饭岛爱自杀原因正如她在随笔中写的那样,因为寂寞……与物质上的贫乏相比,精神上的脆弱才是更让人难以忍受的。作为一个曾经红极一时的明星,在人气衰退之后,心中的落寞感就会不知不觉地滋生出来。

  4 经济拮据

  退出演艺圈后,她曾发表文章表示自己口袋仅剩10万日币(折合人民币约8000余元),为了日后生计,她曾计划朝成人用品业进军,以往她为了艾滋防范的公益活动不遗余力,加上以前从事AV职业,常做性病检查,深知安全套的重要,促成她想当情趣店老板娘。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饭岛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