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饭岛爱离开人世 隐退原因至今成谜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11:45  新浪娱乐
独家:饭岛爱离开人世隐退原因至今成谜团(图)

饭岛爱

  新浪娱乐讯 以直爽发言吸引人的饭岛爱一直是观众非常喜欢的艺人之一,去年三月她突然宣布退出演艺圈,之后虽然参加过一些预防艾滋病的活动,不过她再也没有参加过其他个演艺活动。自05年开始,饭岛爱就一直写博客,让粉丝通过博客了解她的情况,但是直到离开人世,她依旧没有公开隐退的原因。

  当初饭岛爱离开演艺圈就引发了多种猜测,当时她还在博客留言说自己不会再付出,经纪公司称其身体不适,不能长时间录制节目,因此不得不退出演艺圈。去年8月,饭岛爱在博客中直白地写道:“没有了他,也没有了性伙伴,真糟糕,其实我很想做。”不少粉丝立刻留言鼓励她,让她坚强一点。

  今年2月,饭岛爱记录了自己与病魔抗争的过程,她在博客写道:“最近检查出幽门螺旋杆菌感染,这两个月只要稍微紧张一点都会很糟糕。”尽管当时也曾有女性杂志曝光她深夜和老男人进入宾馆的消息,不过曾经意气风发的饭岛爱在媒体的曝光度锐减,只是身体不好时粉丝会到博客表示关心。

  去世之前,饭岛爱还曾在博客上写道:“今天又有一些人因为艾滋病死去,日本每年患病的人数都在增加,很多人因此失去生命,为了我重要的人,也为了我自己,我也曾接受艾滋病检查,第一次检查需要很大的勇气,我记得当时未出结果的时候我多么害怕,从那之后我每年都会去检查。”饭岛爱患有艾滋病的传言已经出现很久,她离开演艺圈的原因究竟是为身体、事业还是为感情,我们无从得知,只希望她在天国能得到幸福。(布布/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