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饭岛爱英年身亡有征兆 占卜师早已预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11:53  新浪娱乐
独家:饭岛爱英年身亡有征兆占卜师早已预言

饭岛爱

  新浪娱乐讯 12月24日下午,早已退出娱乐圈的前人气艺人饭岛爱被人发现死在东京涉谷区樱丘町的公寓中,住在附近的居民表示一周前曾目击饭岛爱一些失常行为,而且其实早在多年前就有台湾占卜师预言过这件事。

  发现饭岛爱死亡的是她的一位女性朋友,就在圣诞节前一天,这位朋友因为几天联系不上饭岛爱担心出事,因此到她家确认情况,结果发现饭岛爱倒在家中。具体死因和时间目前还在调查中,不过一位附近居民称,他大约一周以前曾目击饭岛爱失常行为。这位三十多岁的男性说:“我乘坐公寓的电梯时遇到饭岛爱,她手里拿着一双靴子,赤着脚,我觉得有些奇怪,不过她当时没有喝醉。”

  另外,多年以前,台湾就有一位著名占卜师预测过饭岛爱的死亡。三年前,饭岛爱在人气组合SMAP的节目《星期五SMAP》上说:“占卜师说我三年之后会死,现在我还真期待三年之后会怎么样呢。”另外,灵能者江原启之也曾预知饭岛爱将会遭遇不幸。

  饭岛爱突然离世引起了众多人的讨论,大家都在猜测她的死因,警方已于本月25日将尸体解剖检查,并认为这并非凶杀案。饭岛爱近日在博客上表白自己心理压力大,过得不顺心,不过最终选择这样孤独地死去,实在让人心痛,现在她的博客增加了7000多条留言,网友和粉丝们都希望她能一路走好。(布布/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