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饭岛爱尸体解剖结果出炉 因腐烂已无法确定死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12:58  中国新闻网

饭岛爱尸体解剖结果出炉因腐烂已无法确定死因
饭岛爱(资料图片)

    饭岛爱遗体解剖有药物反应 疑服药过量致死(图)

  中新网12月25日电 据日本朝日新闻报道,东京涉谷警方于今日中午公布了AV女星饭岛爱的尸体解剖结果。

  警方调查结果称,根据今天得出的解剖结果,只推定出饭岛爱的死亡时间是一星期内。因尸体已经腐烂,所以最终已无法确定死因。

  饭岛爱去年3月退出演艺圈后,仍常与经纪公司联络,但5天前她与经纪公司失联,与她熟稔的女员工十分担心,因此于昨天下午2时许,通知住宅管理员进入她位于涩谷樱丘町21楼住宅,才发现她坐在椅子上毫无意识,警方赶到后,分析她早已身亡多日。

  警方昨依照陈尸现场无打斗痕迹,初步判定可能是自杀。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饭岛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