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饭岛爱死因成谜 警方未发现遗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15:29  新浪娱乐
饭岛爱死因成谜警方未发现遗书(图)

饭岛爱(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本女星饭岛爱突然死在自己家里,且由于独居已经过世数日,24日才被发现尸体。今天(25日)当地警方对其遗体进行了行政解剖,依然没有找到确切死因,初步判断饭岛爱已经去世一个星期左右。

  据悉昨天日本时间下午3点15分左右,在涉谷区樱丘町公寓大楼21层饭岛爱家的客厅里,来找饭岛爱的同公司女同事发现饭岛爱俯卧在地板上。该女性多日来一直尝试联络饭岛爱未果,找到她家让管理员开门进入房间发现了其尸 体。

  警方在饭岛爱家中找到一些安眠药和感冒药等多种药品,但数量并不是很多,也没有她死前服下药物的迹象。 同时亦没有发现遗书。目前警方依然在对其死因进行详细调查。(布布/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