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崔真实入选网友最怀念艺人 老父泪悼女儿生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16:02  新浪娱乐
崔真实入选网友最怀念艺人老父泪悼女儿生忌

崔真实(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为纪念已故韩星崔真实昨天的40岁生忌,崔父24日到其位于京畿道的坟前致祭时,一度伤心拭眼泪,令人伤感。至于亲友们完成早上的追悼仪式后,便到其弟崔振英的寓所举行悼念活动,期间有人忆记亡亲伤心落泪!现场人士有见昨天是平安夜,部分还准备圣诞礼物给崔真实的一对子女,缓和哀伤气氛。另外,在一个中国网站举行的“今年最怀念的已故艺人”调查中,崔真实及沈殿霞(崔真实入选网友最怀念艺人老父泪悼女儿生忌)分别占据头两位。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崔真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