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饭岛爱曾在台湾算前世 算师一见她泪流不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10:26  中国新闻网
饭岛爱曾在台湾算前世算师一见她泪流不停(图)
饭岛爱

  中新网12月26日电 饭岛爱之死,难逃算命铁口?台湾“联合报”报道,网友举证指出,饭岛爱说台湾算命师指她三年后会死的影片,其实是2001年播的,可见不准确;且饭岛爱在隔年又来台找张姓算命师确认,但算命师这回改口说:“你会活很久。”

  尖端出版集团首席运行长黄镇隆指出,饭岛爱2001年来台时,任务人员有带她去找一位算命师看前世,但该算命师一看到饭岛爱,就泪流不停,饭岛爱因而心情大坏,决定不算。

  黄镇隆说,先前因为不知饭岛爱曾在节目中谈及在台算命,所以未提算命师流泪一事,不过既然饭岛爱已公开,他才决定帮助当时实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