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红女优饭岛爱自杀身亡 尸体腐烂无法确定死因

最红女优饭岛爱自杀身亡尸体腐烂无法确定死因

饭岛爱

  日本东京涩谷警方昨(25)日公布了AV女优饭岛爱的尸体解剖结果。但因其尸体已经腐烂,仍无法确定死因,只推定出饭岛爱的死亡时间是一星期前。

  生前曾大量服药

  据悉,饭岛爱去年3月退出演艺圈后,仍经常与经纪公司联络,但5天前她与经纪公司失去联系,与她熟稔的女员工一直十分担心,因此在前日下午2时许,通知住宅管理员进入她位于涩谷樱丘町21楼的住宅,才发现她匍匐在床前的地板上毫无意识,肉眼所见身体外表没有任何伤痕。警方赶到后,分析她早已身亡多日。

  此外,警方最新调查发现,饭岛爱生前很可能服用过大量药物。警方还在饭岛爱房间里找出安眠药等多种药物。昨日经过解剖,警方依然没有发现饭岛爱的真正死因,只是怀疑她大量服药致死。目前,警方正在调查饭岛爱生前服药的种类和数量。

  本打算复出拍片

  号称“丁字裤女王”的饭岛爱粉丝众多,她的离开让很多明星好友都倍感痛心。AV女星观月雏乃算是饭岛爱的后辈,她表示自己不敢相信这个事实,“饭岛爱是日本AV界的资深前辈,去年听说她身体不适退出演艺圈,最近还打算复出,没想到竟然发生这样的事,她还这么年轻,太遗憾了。”

  人气女星兼作家内海?土理算得上是饭岛爱演艺圈中的母亲,得知饭岛爱去世的消息她非常伤心,接受采访时,65岁的她悲痛地说:“她前些日子还在代官山开了餐馆,说实现了新梦想很开心,想不到突然这样。” (小新)

  □日本AV业丑闻

  拍片轮奸女优被判18年

  早报讯日本成人电影业(AV)非常蓬勃,演出AV的女优被视为专业演员,尤其不少当红的AV女优,更被众多日本男人视为梦中情人。不过最近,43岁的AV制作公司社长栗山龙为增加影片真实感,指使下属折磨4名女优,包括命令数十名男演员轮奸其中一人,最终被裁定强奸致伤等罪名,被判刑18年。

  栗山龙的公司最初向4名女优撒谎,声称邀她们拍摄轻松情感片,到真正拍摄时,即加入强奸等情节,其中一名女优连续被约30名男演员强奸,有人绑住她的手脚,把她的脸多次压入水中,向她大量灌酒。4名女优不断哀求“不要继续下去”、“我想回家”,但工作人员继续拍摄。4人受尽折磨,最长的近两月才恢复健康。数月前网上更广泛流传有AV女优在拍摄过程中猝死。女优名叫美知广子,网上传闻她为了代父还债下海接拍AV,在东京新宿拍摄一部AV时,当场痉挛抽搐口吐白沫,送院急救后不治身亡,但此传闻未得到证实。 (小新)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饭岛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